不牧

    在乐乎非常幸运的获得了一次免费看电影的机会,而且还是我非常喜欢的开心麻花家的作品,我是非常开心的。
    我在观看《李茶的姑妈》这部电影的时候,有些笑点是很戳我的,由此可以看出,开心麻花家很会戳我们普通人的笑点,但是看完这部电影之后,我却笑不出来了。因为这部电影实在是……太烂了,感觉充斥着大量恶俗的情节,狗血的桥段,真的是让人一言难尽,所以说《李茶的姑妈》是开心麻花家为了赚钱而强行推销的作品一点也不为过,个人不推荐去电影院看一遍这部电影。
    我第一次接触开心麻花家的作品也是因为那一部非常著名的电影《夏洛特烦恼》,但是这部电影当时并未将我圈为开心麻花家的粉丝,真正将我牢牢套死的作品是他家另一部非常著名的《驴得水》,这一部电影是真正的将我圈为了他家的忠实粉丝。
    但是!!!我不得不批评一下最近开心麻花家的作品,从《羞羞的铁拳》到这一部《李茶的姑妈》,从头至尾就未脱离一个钱字,我不是说其他的题材不好,而是你一个影业不能仅仅围绕这个一个字来展开所有作品的制作,《羞羞的铁拳》还算是比较成功的一个作品,最近的《西虹市首富》就开始有些狗血俗气的桥段在了,围绕钱字展开的作品一部比一部好,一部比一部成功我没准也不会这么吐槽《李茶的姑妈》,开心麻花作为我国出名的喜剧制作者,不应该也同样不可以如此利用人们对你影业的熟知信任来赚钱。
    《李茶的姑妈》,最终败坏的是开心麻花你家自己的名声。 @猎影人

评论

热度(2)